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腿叔叔》讀後感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腿叔叔》讀後感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長腿叔叔》讀後感

  讀《長腿叔叔》有感因為你的微笑像陽光一樣燦爛,所以想看你的微笑……——題記在孤兒院里,總會看見她笑得很美很美,那時還很小。二十歲,對生活充滿憧憬和嚮往的高峰時期,那時的她是孤兒院最大的孩子。因為各棵成績都格外優秀,所以那一年孤兒院中唯一一個考上大學的只有她,可是命運決定她必須要為錢的事情而發愁。偶然的機會,讓她遇見了他——一個願意為她付所有學費的人。

  匆匆之中,她看見他被車燈拉長身影,健全的雙腿被拉得很長……再枯燥、乏味的大學四年中,她每天都會和那位所謂的“長腿叔叔”通信,可每當她說想見面時,“長腿叔叔”都拒絕了她的請求。久而久之,她對生活和長腿叔叔都有了一絲青春的抱怨。然而,叛逆的種子越埋越深、蠢蠢欲動……在之後的日子中,讓她遇見了他,傑維少爺。他對傑維少爺多多少少有些了解后,發覺自己對傑維少爺有了一絲絲曖昧之情,於是忘記了通信的這會事。直到“長腿叔叔”揭開自己神秘的面紗……原來“長腿叔叔”就是傑維少爺。對於一本能與?小婦人?相提並論的名着,我只能靜靜地看,一遍又一遍地看。

  對於生活,對於命運,又或對於感情,人們只有傻傻地笑,因為沒有人能理解,被命運拴住的生活和情感還能在陽光下變成一個什麼樣,還能散發出如何誘人的香氣。而對於一個年僅二十歲的女孩,人生還很長,而青春不會等人。所以,不必為了無數的第一次,而忐忑不安,無數的第一次只是為了第二次而專門鋪設的路,走在路上,你會發現處處是陽光;處處是歌聲;處處是笑語……這本書的寫作手法很奇怪,從開頭一直至結尾,全書都是以信的方式來記敘全文,因為寫信的人是一個女孩子,所以對於很多不顯為人知的事情都寫的十分詳細。

  打開書的第一個感覺就像打開了一個藏寶盒,本來以為裡邊全是寶藏的人們欣喜若狂地打開盒子,才發現裡邊全是一個個厚厚的信封,信封內是用牛皮紙寫的信,信紙上一排排整齊的英文字母,似乎行與行之間、段與段之間之間蘊藏者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是愛與恨之間匿藏的神秘;是淚與笑之間的唯一因素……我只想說,茱蒂,因為你的微笑像陽光一樣燦爛,所以想看你的微笑!

相關閱讀:

寒假讀後感作文專輯 《十萬個為什麼》_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 《長腿叔叔》讀後感 《圍城》讀後感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讀《麻雀》有感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讀《偉大的母愛》有感 讀《凡卡》有感 《童年》第一章讀後感 讀《信任》有感 《童年》第二章讀後感 讀《圓明圓的毀滅》有感 《童年》第三章讀後感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 《童年》第四章讀後感 讀《購買你的時光》有感 《童年》第五章讀後感 再讀《背影》有感 《童年》第六章讀後感 讀《瑞恩的井》有感 《童年》第七章讀後感 《登上地球之巔》讀後感 《童年》第八章讀後感 《斑羚飛渡》讀後感 《童年》第九章讀後感 讀《老外撿硬幣》有感 《童年》第十章讀後感 《成吉思汗和鷹》讀後感 《童年》第十一章讀後感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童年》第十二章讀後感 讀《巨人傳》有感 《童年》第十三章讀後感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高爾基的《童年》讀後感 讀《福爾摩斯偵探小說全集》有感(2) 偉大的童年——讀《童年》有感 讀《福爾摩斯偵探小說全集》有感(1) 讀《童年》有感(1) 勇者拾夢——讀《傲慢與偏見》有感 讀《童年》有感(2) 《愛的教育》讀後感——愛的人生 讀《童年》有感(3)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讀《童年》有感(4)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讀《童年》有感(5) 讀《林肯這一生》有感 《童年》讀後感(1) 讀《平凡的世界》有感 《童年》讀後感(2) 讀《野生的愛爾莎》有感 《童年》讀後感(3) 讀《水滸傳》有感 《童年》讀後感(4) 讀《苦惱》有感 《童年》讀後感(5) 《雷雨》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6) 《哈利波特》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7) 《傲慢與偏見》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8)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9) 不要因小失大——讀《三國演義》有感 《童年》讀後感(10) 卑微的愛——讀《巴黎聖母院》 《童年》讀後感(11)

您正在瀏覽: 《長腿叔叔》讀後感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腿叔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