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姑娘,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的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就像一個小土豆,上邊布滿了雀斑……長襪子皮皮力氣大得驚人,可以舉起一匹馬甚至更重的東西。

  皮皮很貪玩。有一次,她和杜米阿妮卡一起去看馬戲。一個節目表演完后,一匹黑黝黝的馬走了出來,馬背上站着卡曼希塔小姐卡曼希塔小姐站在馬上微笑時,皮皮“嗖”的一聲,跳上了馬背。卡曼希塔小姐很生氣,想把皮皮摔下去,可皮皮緊緊地抱着她的腰,動彈不得。班主立刻派警衛攔住了馬。第二個節目開始了,這個節目時愛爾維拉小姐走鋼絲。皮皮又像上次那樣在鋼絲上表演比愛爾維拉小姐更棒的雜技。皮皮的天真,單純,使我哈哈大笑。

  皮皮還是個思維奇怪的人。一次。在霍屯督島,杜米沿着峭壁向大山洞爬去。杜米一不小心掉進了大海。一條鯊魚遊了過來,皮皮立刻跳下水去,將杜米救上來以後。皮皮號啕大哭,皮皮為誰哭呀?皮皮竟為那條鯊魚沒有早飯吃而哭。這樣的想法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皮皮的生活是那麼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皮皮在幸福的,快樂的海洋中舞蹈,盡情地享受樂趣。

  初一:李祺陽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