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逆流成河人物分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成河人物分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逆流成河人物分析 標籤:悲傷逆流成河作文 逆流作文 分析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易遙:渴望得到愛卻因為害怕和周圍的骯髒拒絕。為了保護自己長出尖銳的刺,可是還是不能讓自己幸福。一遍遍的受傷,一遍遍的絕望。還是繼續渴望着,不斷的循環。又因為太倔強……悲劇會發生,這也是因為她的性格。不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 

  齊銘:要當個乖孩子,從小的教育就是讓他遠離易遙這種人。而且自己也害怕被易遙拖進深淵。想救又救不了,最後還是懦弱。可是心裡還是對易遙很在意。是一種由憐憫發展來的,再加上從小長大的情誼。切記!那不是“愛”。 

  顧森西:最愛姐姐,因為姐姐是對她最好的人,最親的人。對易遙,他們是一對。絕對般配,因為他勇敢,敢於把易遙拉出來。可是因為姐姐,會不顧一切。這個人啊,是我最欣賞的了。在“現實”里,他才是最完美的。 

  顧森湘:太過於純真的女生。在現實里,承受不了侮辱。可是,是個天真可愛的好女生。對弟弟也很好……所以,她這麼完美,反而不現實了。她不會活得很久。再加上齊銘這麼受歡迎……她就會受到侮辱,不能活久,她太“完美”。不現實,就是這樣。不過,本人很喜歡她。 

  林鳳華:愛女兒,不懂得愛。不知道怎樣去愛別人。因為婚姻,她變成妓女。這更讓她的心理變態了。是的,心裡變態。所以會動不動就拿易遙出氣。可是會偶爾的表現出“愛易遙”。易遙又那麼倔強,就會出現“我恨她,但有時候還是很愛她。”悲哀。 

  易家言:典型的離婚男人。還是愛着易遙,可是已經有了別的家庭。所以不能對易遙負責了。這就是“離婚男人”的典範。懦弱。這種懦弱和齊銘的……倒也有幾分相同。 

  齊銘他媽:標準的沒素質中年婦女。因為齊銘的優秀,愛他寵他。只是愛的那麼虛假。總是讓我覺得噁心的要命。 

  齊方城(齊銘他爸是這名字嗎?):懶得理他。 

  顧森西他媽:寵愛女兒過了頭,忘記兒子也需要愛。 

  顧森西他爸:公正,怕老婆。 

  好了好了!終於打完了……手累啊!各位,其實有一點是很值得欣慰的——他們都是為了愛。 

  大家就這麼想吧!不要想的又深一層……愛,即使你多麼渴望也不一定會降臨。呵呵,還是說喪氣話了。 

  如果我寫的不對的話!你們就指出來!我就不相信了!我分析得還夠不正確?!! 

  切記!回復下看法啦~~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人物分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人物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