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掠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掠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掠影 

山東省萊州市平里店中學 8.3  盧泉竹 

  “我是萊州市少年軍校學員,我在軍旗下宣誓: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解放軍……以上誓言,堅決履行,決不違背。” 

操場上的我們身着綠色軍裝,右手握拳,在軍旗下宣誓。從此時此刻起,我,就是一名小軍人了,七天的軍訓生活從此拉開了帷幕。 

“5—︱1—︱3—︱1—︱5—︱”嘹亮的起床號喚醒了熟睡中的我們。穿衣、疊被、梳頭、刷牙……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作為班長的我當然要起帶頭作用了。我麻利的疊好被子,梳好頭,刷好牙,整裝待發。 

時間:第一天  上午 10:00 

我們在操場上練習站軍姿。太陽越升越高,將光和熱毫不留情的撒向大地。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調皮的汗珠爬上了我的鼻尖和後背。看看周圍的戰友,都和我一樣堅持着。陽光下的我們是威風凜凜的小軍人! 

…… 

第四天上午 6:00 

“過得硬的練隊過的硬的兵,過得硬的思想紅彤彤……”穿着綠色軍裝的我們一邊唱着軍歌,一邊趕赴預備役進行野營拉練。過路人看到我們,都投驚奇與羨慕的目光,喜悅的浪花在我的心中翻滾。可是好景不長,才走了半個多小時,我就上氣不接下氣了,兩條腿就像是綁了沙袋一樣,抬不起腳來。“我是小軍人,不能怕苦怕累。紅軍長征25000里,而我們區區幾里地,怎能半途掉隊呢?”我加快腳步,跟上部隊,堅持到了終點。我是吃苦耐勞的小軍人! 

…… 

第七天晚上 7:00 

今天是在軍校的最後一個夜晚了,在短短的7天里,大家一起訓練,一起玩耍,一起走過了這段美好時光,一起架起了友誼的橋樑。大家記住了我,我也記住了大家。在這離別之際,淚水情不自禁的涌了出來。是啊,我捨不得離開大家,捨不得離開給我7天美好時光的軍校。 

忘不了,教室里宏亮的軍歌聲;忘不了,月光下的歡歌笑語;忘不了,操場上你追我趕的矯健身影。軍訓生活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軍訓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快樂之神與我們同行。七天的軍訓生活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閃亮的一顆明星。

您正在瀏覽: 軍訓掠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