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體育活動課,我們三年級組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臨賽前足球場外人山人海,圍滿了我們三年級組的同學,他們一直在猜測哪個班會得到最終的勝利。 

  我們三(3)班迎來了第一場比賽,對手是強悍的三(1)班。作為足球隊長的我,心裡不免緊張了起來。只聽裁判員口哨一吹,比賽正式開始了。我靈巧地帶着球,穩步向前推進,當對方隊員逼進的時候,我順勢將球一推,傳到了鄧邦睿的腳下。只見他上身微傾,抬腳射門!可惜,球打偏了。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只見三(1)班的蔡俊輝飛起一腳,球像離弦的箭一樣,直向我們的球門“飛奔”而去。幸好我們的守門員張?V凌早有準備,來了一個“猛虎撲食”,球被他牢牢地抓住了。隨後,我們兩班的隊員都盡全力地拼着,比賽非常激烈……可最終,我們卻與三(1)班打成了平手。 

  接着我們與三(2)班拉開了第二場的比賽,由於那時我們都體力不支,於是敗給了三(2)班。 

  雖然,這一次我們沒得冠軍,但是我們每一位隊員都盡到了自己的努力,完美地體現了團隊合作的精神,增加了彼此之間的友誼…… 

  上海新黃浦實驗學校 

  三(3)班 茅仲浩 

  指導老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