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微波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微波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總想着要有一台機器可以把菜和飯放進去,按一下按鍵,到了時間它就會自動地停下來,菜和飯都很香,而且還很好吃,那該多好啊!

  誰知,爸爸和媽媽竟買回了我夢寐以求的機器。剛搬回家是,我就像吃了興奮劑似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很想看看是什麼樣子的。媽媽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盒后,我就看見了一個神奇的機器,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微波爐。”

  我仔細地觀察,看見外殼呈黑色的,微波爐的上方還有一個排氣口,它的右邊有許許多多的按鍵:有火力鍵、時鐘鍵、用途鍵、重量調節鍵、開始鍵和停止鍵。

  聽媽媽說,微波爐有許多功能,比如說:熱飯、熱菜、燒烤、烤麵包、烤雞……聽得我忙不過來。

  假如你要熱飯,只要把飯倒進微波爐專用的碗里,然後放進微波爐里的支架中。因為熱飯要用兩分鐘左右,所以你可以把時間鍵擰到兩分鐘的地方,就可以了。過了兩分鐘后,微波爐自動停止了熱飯的程序,這時候,你只要把飯拿出來就可以了。

  我真愛這個微波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微波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