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你是冰,我就是火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冰,我就是火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弟跟我說把我寫進作文里了,而且強調如果我也要寫他的話一定不要看,寫完之後再看,理由是這樣我沒有報復的心理。不知他怎麼寫的。) 

  弟是個性格很孤僻的男孩子。他不愛笑,不愛多說話,能少說盡量少說。這樣的性格,我看着都覺得累。我是受不了他,我是一不說話就會急死的性格。所以跟他在一起時,我倆必是你死我活:我跟他說話他不說的話,我會揉他頭,直到他開口為止,所以是他死;當他無論如何也不說話時,我會悶死,所以是我死。 

  當那一天我終於勸說他在小荷上注了冊,磨破嘴皮讓他進了聊天室后,我的心跳瞬間停止。眼前的一幕把我嚇得半死。“你好”一個小女孩微笑着對他說。他卻在看電影“快回啊”我催他。“回什麼?哦,知道了”,我很滿意他的反應,結果他打了一個字在屏幕上:“哦”。然後繼續看電影。接下來是:對方問“你幾歲啊?”我弟答“13”,“你哪的人?”“中國的”,“你好冷漠啊”“哦”,“你不能多說幾個字嗎?”“好吧”。還真是多了一個字。無論我怎麼讓他回他都是一個字兩個字,怎樣都不肯多個字。沒辦法我只好幫他回復。習慣了,他便經常讓我幫他回復,不然他基本不進聊天室。 

  幾次之後,他的興趣稍微有了一點,會自己進聊天室,跟別人聊聊天。但有一次,他的一個同學用他的號進了聊天室,說了很多奇怪的話,被人痛罵。但他竟然笑嘻嘻的告訴我弟說:“我用了你的號結果被人罵了,我只是說了一句玩笑話而已啦。嘻嘻……”我弟當場發火了,我第一次看到他發火,“你給我滾!以後我們不是朋友!”那人也嚇了一跳,悻悻的走了。我愣了好久,結巴的問:“用……用得着嗎?”“切!我以後不上小荷了,你把它改成你的吧。”然後他摔門而去。 

  我去跟人家解釋,然後告訴他人家不記恨他了,他還是不願意再上去。加上這次的考試又考砸了,他更孤僻了,自暴自棄,愛動怒。根本碰都不碰電腦。本來這次我也考砸了,也很難受,被他冷落之後我更是氣得不行,但我理解他,象他那種性格比別人更加痛苦一倍。我試着鼓勵他,他還是不理。最後我說我們來個比賽吧,結果他無表情的走開了,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但之後我卻覺得他比以前努力了很多。只是仍然很少上網。我想因為對他來說他受的傷太大了吧。最近他稍稍有一點點開朗,更讓我沒想到的是他還寫了作文。有很大進步吧,我把功勞歸我自己,多虧了我呢!我覺得以後他會更開朗一些吧。 

  我弟還有一個方面萬不可不說。他可是個美少年呢。頭髮長長的,留着劉海,髮型很獨特,學生很少留那樣的髮型,很帥,很酷。因此我很喜歡揉他的頭髮,手感很舒服,而且其實我覺得凌亂的髮型配他也很好看,雖然我是隨便揉的。他也會生氣,有時嫌我手臟,有時感到很討厭,我可不吃那一套,他要是敢那樣我就扯他耳朵,哼,這一點決不含糊。而且他長得也太漂亮了一點,對女生太不公平了。皮膚很白,個子跟我差不多,眼睛很有殺傷力,怎麼看怎麼好看。走起路來一手插在口袋裡,一手有節奏的擺動着。我常常會聽到周圍的女生偷偷議論他,還會情緒高低起伏。我暗自苦笑,可是差了整整三歲呢!不過他從來沒有對女生嬉笑過,因此我想大概很多女孩子痛苦的不得了吧。我有時可是非常羨慕他呢!這個小子這樣受歡迎。 

  後來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冰美人”,被他狠狠罵了一頓,臭小子,竟然罵我變態,不過最後還是我勝利了,因為我狠狠揉了她的頭,扯了他的耳朵,另外踹了兩腳(很輕的),直到他屈服為止。以後我便經常叫他“冰美人”,習慣之後,他到也不以為怪了。說實話有這樣一個帥氣的弟弟還蠻不錯的,賞心悅目的,可以一飽眼福。只是他的性格……上天果然是公平的,給了他一副好的面孔,卻也賜予了一種奇怪的性格。 

  我跟他很親密,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我的事情會告訴他,他的事情也不瞞我,是一對很好的姐弟呢。他會偷偷在我面前哭泣,偷偷告訴我哪個女孩子總是窺視他,告訴我他很苦惱。那個時刻我最享受的時光,我喜歡被他依賴,我喜歡看他對我撒嬌,喜歡做他的姐姐的感覺。只有我知道,在那麼冷酷的外表之下,其實心靈是很嬌嫩的,畢竟他還算個孩子。可是無論在背地裡跟我多麼親密,他也不會表現出很開心或是很高興的樣子永遠是冷冷的語調,雖然我明白那是在撒嬌,但讓別人聽起來跟命令沒什麼兩樣。他給自己取名叫“冰雪”,並寫了“沒有陽光可以融化……”一段文字,讓我內心很不是滋味,有時我會試着走進他的內心世界,跟他儘可能多的交流,但總無法改變他的性格。最多也只有一點點變化,就是最近稍稍活潑一點,標誌是他寫了一篇作文。哦,對了,最近還換了個人簽名,唉,這也算是進步吧。是進步就是我的功勞。 

  我想對他說,如果你是冰,那我就是火,我會把你融化,一點一點的很慢很慢的也無所謂,誰讓我們天生是冤家,而且我是你的剋星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冰,我就是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冰,我就是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