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拯救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21世紀的我們,是否想過未來的地球將是什麼樣子?我們可以看看現在地球是什麼樣子就可以聯想到未來,這就是現在的地球:一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污染

  8、水體污染

  9、海洋污染

  10固體廢物污染二、我國環境狀況

  1、大氣污染屬煤煙型污染,以塵和酸雨危害最大,污染程度在加劇。

  2、酸雨主要分佈在長江以南、青藏高原以東地區及四川盆地。華中地區酸雨污染最重。

  3、江河湖庫水域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除部分內陸河流和大型水庫外,污染成加重趨勢,工業發達城鎮附近的水域污染尤為突出。

  4、七大水系(珠江、長江、黃河、淮河、海灤河、遼河、松花江)中,黃河流域、松花江、遼河流域水污染嚴重。

  5、大淡水湖泊總磷、總氮污染面廣,富營養化嚴重。

  6、四大海區以渤海和東海污染較重,南海較輕。

  7、漁業水域生態環境惡化的狀況沒有根本改變,並呈加重趨勢。

  8、城市環境污染呈加重趨勢。

  9、城市地面水污染普遍嚴重,呈惡化趨勢。絕大多數河流均受到不同程度污染。從這2項事例中,我們應該1.積極向自己熟悉的人和社會大眾宣傳有關環境保護的法令,

  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意義。

  1.節約用水、節約用電,把廢紙、廢鐵等可利用的廢物分類集中,

  送往廢品收購站,以便回收利用。

  2.注意保護和美化自己生活學習的環境。我們保護地球就是在保護自己,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傷害地球,就等於傷害我們自己,無知的人類快清醒吧!快點拯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初三:范茜茜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