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那個小不點已隨着時間慢慢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的我。望着鏡子中的自己,突然發現時間走的太快了,它從未停止過。

  從我邁進初中大門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嶄新的;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我在那裡一天天成長,過了三年,我們居然要離別,也許將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再見面,也許再也見不到對面的那個人,一切都是那麼傷感。

  記得初中一年時,我的數學不太好,一看到數學題就發矇,而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有一次,她找我談話,“你的數學基礎不太好啊!”老師愁眉苦臉的說,我低着頭小聲說;“數學好難,我學不會,”“如果你想學好那一個科目,就應讓自己先喜歡上這個科目,再喜歡上這科老師,只有你選擇了它,它才會選擇你,如果你拋棄了它,它也不會再理你,你懂我的意思嗎?”雖然我不是完全明白,但我看到老師眼裡那對我充滿希望的眼神,我用力地點了點頭,我心中暗想;我一定要學好數學,老師,我會努力的。

  從此,我開始苦練數學,雖然我的成績沒有多少提高,但是我仍然不放棄,我相信終究會有一天我會與數學成為好朋友。

  到了初三了,最最重要的一年,我仍然堅持不放棄,我相信會有回報,終於,我堅持到了那一天,當我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有一種想要大叫的衝動,“我成功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真的成功了”老師也在為我高興,滿面的笑容代替了愁眉苦臉。

  歡樂在那一瞬間定格,而我現在快要離開給我歡樂,灑滿汗水的地方,還有我那可愛的班主任老師,我真的太不舍了。

  我就好比雛鷹,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但我永遠不會忘記讓我起飛的那個人。

  初中的生活好比一朵盛開的玫瑰,留給我的是那淡淡的清香,初中生活好比一杯濃濃的茶,留給我的是那騰騰熱氣,初中生活好比一本相冊,留給我的是那永恆的笑臉,那一點一滴,銘刻在我的心底永遠不會忘記

  別了,我的初中生活。

  十九中學初三:王靖媛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