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忘記的心靈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記的心靈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炎日,十二月嚴寒,一路上有多少芳香四溢的花朵枯萎,有多少堅韌的樹木倒下,只有你,像我的心靈一樣,一路陪我遠行。

  你的美麗並不鶴立雞群,但在我心中卻貌美如花,細長的髮絲如同柳條一般,在風中搖曳生姿,晶瑩的水花好比你的眼睛,在內心深出閃爍着,輕小的鼻子如同花瓣一樣令人賞心悅目,淡紅的嘴唇清楚地呈現出你文雅的品質,你的耳朵后卻有一條划痕,但卻不干擾你的美麗,反而使你嬌嫩的耳朵后多了一道彩虹。

  陌生的你就像植物園的一朵花,讓我無法摘下,漸漸地,我也去做了一朵花,來到你的身邊。共享陽光雨露,春夏秋冬,清風一陣,帶走了你清香,給了我一段無法形容的感受,如同在幾年的寒風后泡着溫泉,難以忘懷。

  歲月如同彎月,只有刺破烏雲才能展現出光彩。五月中旬的一節體育課,我被老師冤枉,重跑十圈,炎日中似乎下起了學,落在我的身上,感到無比的熾熱,汗水如同河流流下,烈火地獄中的我絕望。頭暈一陣一陣,如同針扎一樣忍不住,但我就要倒在這烈火之間,一股清涼在我臉上徘徊,原來是你,用嶄新的書本有節奏地為我提供動力,我的心聲在我耳中迴旋:“炎日中的大地不熱是因為有清涼的河流,花兒不熱是因為有樹木的濃蔭,你不熱,是因為有仙女般的她。”你的體能並不出類拔萃,但卻努力跟上我的步伐,看着氣喘吁吁還在堅持的你,我才明白:我的汗水都是淚水,都為你而流。

  心靈中的你,就是一顆種子,我用淚水把你澆灌,用汗水為你施肥,用溫暖伴你成長。如今的你,用你的根把我的心牢牢鎖住,讓我無法忘記你溫暖的心。

  傾聽小溪的樂曲,彷彿你清脆的聲音在耳邊迴旋;早晨的明日,仿似你天真可愛的微笑,路邊的蝴蝶飛舞,就像你輕柔的步伐,向我踏起。

  無法忘記的你,不是星星,而是月光下的一潭清水,不是陽光,而是蠟燭上溫柔可愛的小火苗,不是綠葉,而是一朵為我帶來清香的花。

  夢中你的身體輕輕浮起,在空中帶來女神一樣的微笑,無法忘記你,因為你已深印在我的心裡,與我的心永存。

  初三:邱欣野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記的心靈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記的心靈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