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進入中學后,有很多新鮮的事物,讓我們感到好奇;新學期中也有很真誠的友誼,讓我們感到快樂。

  進入新學期的第二天,體育老師帶我們上了第一節體育課。在小學,老師根本就沒有帶我們上過正規的體育課,只不過讓我們自己在操場上玩玩。在中考時,體育還要算上三十分呢!老師和我們講過了安全防範意識,便帶我們來到了操場,老師把我們按身高排好隊后。便讓我們立定站好。然後便讓我們進行了稍息,向右看,報數等項目,這些事物在我們眼裡看來都非常新鮮。接着老師有讓我們為操場跑了三圈,可把我們給累壞了。當下課鈴聲響起,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喜歡上體育課。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多了,我在班上已經有了不少好朋友。有些是經過學習活動相互認識的,更多的是下課是和別人在一起玩,碰到了,互相詢問姓名,互相交流,便也都成了好朋友。比如我的好朋友張進文,那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訂語文報,讓我統計。坐在我旁邊的張進文第一個對我說:“杜超,我訂語文報,我叫張進文。”我在紙上把這個名字記了下來,也在心裡把這個名字記了下來。記的後來又一次,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圍着操場跑三圈,結果我一不小心,一下子跌倒在地,腿上膝蓋跌破了一小塊,感到很疼。這時張進文走了過來,拿一張創口貼把我跌破的地方貼上了。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中學的生活讓我感到快樂,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