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見高中生活在呼喚,當我提起腳踏入高中的門坎時我回頭望了一眼我的初中生活,喔!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

  小學時迷惘的我,不小心推開了初中的大門,成了眾多和我一樣莫名其妙的人的同伴。相處那一段時間,大家在同一間教室學習,玩耍……然後熟悉。操場上總有幾個人影在你追我趕,總有圍成圈的同學呼喚“加入我們吧,一起踢毽子……”總有人歡笑“好沒用,這都接不到”……初一生活,定格在某一個午後,定格在充滿回憶的操場上。

  我們揮手告別了初一,卻來到了玩世不恭的初二,顯而易見的,大家都適應得很好,下課小聲說話,傳紙條……這些都做得很好,下課大聲玩鬧,動手動腳,只是因為彼此過於熟悉……卻忘記去看老師的表情,忘記去聽家長的嘆息……那時我們脫去初一的青澀,卻多了一份叛逆。

  嘆了一口氣,匆匆忙忙地踏入教室,教室門口班牌卻多了一劃“初二”變成了“初三”,初二的玩世不恭早已在題海中被消磨,只是有一份深深的恐懼昔日知心好友變成敵人,題海戰術變成惟一的夥伴,卻在這些可惡的面具下,隱藏着一份天真“初三過了,一切都會回到從前”。忽然聽到好友一聲呻吟“我頭好痛”,匆匆扶她去體衛后,末了才發現,原來自己並非想象中的冷血無情……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