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日記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1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

  2月5日

  星期一  晴 

  “媽,我出門了!”我扶着牆一邊穿鞋一邊與媽媽說著。 

  “出門小心啊,別亂花錢,你知道,爸媽掙錢不容易啊,想當年我們……” 

  “停!媽,你就別想當年了,我都快被你嘮叨死了。”我厭煩地說道。   

  穿好鞋后,我便一溜煙地跑出家門。“再見嘍!偶親愛的媽咪。” 

  今天,我是準備和夥伴一起去圖書館買書的,眼看時間快到了,可公共汽車卻還遲遲不到。就在這時,一輛公共汽車向我駛來,我連忙揮了揮手,車緩緩地停了下來,我便上了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車駛得特別慢,到了站已經遲到了,可圖書館離這個車站還是有點距離,我不得不快速地步行着。 

 “小姐,小姐,先別走。”路旁一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向我招手。 

 “第一次有人這樣叫我耶!”我便回頭看了看。 

 “幹嗎走這麼快嘛?來來來,有東西送你!”他竟然用手拉住了我,我沒辦法了,只好停下了,那男的不停地銷售他自己的商品, 

我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就打斷了他的說話:“對不起,我趕時間。” 

他用他的手攔住了我,說:“別走得這麼急嘛,來,這就送你東西!”說著,他從他的包里摸出了一袋東西。 

“這是送給你的套裝,裡面有洗髮水、沐浴露、洗面奶等產品,你可以免費拿回家使用。” 

我半信半疑地問:“這要錢的嗎?” 

他說:“不用不用。” 

我心想;這可揀着了個大便宜,不要錢的東西,怕什麼要?用了有問題就丟了唄。 

我又再問了問他:“真的不要錢的嗎?” 

“是啊”他不厭其煩地對我說。 

我拿了東西轉身就準備走了。他又抓住了我的手說:“還沒行,還沒行,先在這兒簽個名。” 

“簽名?”我心裡又疑惑了。 

那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又從他的包里掏出了一個本子,對我說:“看這些人都是簽了名拿產品走的。” 

我翻着那個本子,的確有不少人在上面簽名,整整有幾頁紙那麼多,這又消除了我的疑惑。於是我便在上面簽了個名,為免被電話騷擾,所以我只寫下了一個假的電話號碼,我為自己這小聰明而感到驕傲。 

我寫完后,拿起東西轉身就走。可是,他又再一次攔住了我。我生氣了,“你幹嗎呢?為什麼不讓人走?”。 

他微笑着說:“小姐,請付20元。” 

“你剛才不是說不用給錢嗎?”我理直氣壯地說。 

“剛才是剛才,現在你簽了名就得付錢。”他更加理直氣壯地對我說。 

“那,那,那我現在不要了總行了吧!” 

“對不起,你簽了名就得付錢,不管你要不要。” 

“我,我沒錢!”撒謊可是我的強項,看他這會怎麼辦! 

“那你請跟我來我們的銷售專櫃。”他邊拉着我邊說。 

我心想,那雜牌貨還會有什麼專櫃?帶我去也不會是什麼好地方,我深感危險了。忽然靈機一動,對!我可以逃跑,我扯開他的手,嘗試逃跑。都怪平常體育課沒練習好,現在跑步像個蝸牛,一下子就被人追上了。我努力與他糾纏,但他畢竟比我大,也比我高,還是逃不了。沒辦法,只好給錢了。我掏出兜里的20塊遞給了他,他微笑着接過了錢,把那袋產品遞給了我。看見他這微笑,我就起雞皮疙瘩,恨不得揍他兩拳,但只是想,根本沒可能的事兒,唉…… 

與他糾纏了都有半個小時了,到了圖書館后才知道已經遲到了很久,夥伴看見我還使勁埋怨我。我把剛才那事告訴了她,她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哎呀,你可以……”她越說我就越難過。 

唉……誰會想被人騙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