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7,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原本,我一直以為自己真的很幸福,可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當一個人太幸福時,上帝就會收穫一些東西。讓原本幸福的人失去一些幸福。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就是因為太幸福所以幸福被上帝收走了一些。 

  哥哥,曾經是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這是我對你的稱呼。曾經,這個稱呼只屬於你一個人,為了你,我沒有再認哥哥。儘管有人希望我當他的妹妹。但現在,這個只為你一個人所設置的稱呼已經不再屬於你。不僅僅是因為你我的改變,同時,我也找到了更好的哥哥。雖然,心裡有些難受,但習慣了,難受也就不會太過在意。 

  知道嗎?其實一直我都在想,你會是我的守護天使嗎?在過去,我相信你會是我的守護天使,因為你會保護我,不讓我受一點傷害。但如今,一切都變了。你不會是我的守護天使,你會是另一個人的守護天使。永遠的,那個最疼愛我的哥哥消失了。 

  現在,我們都愛說:“真是世態炎涼。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句話是我們說給對方聽的。一切都已過去,我不懂,為什麼還要提起過去,永遠,那些美好的經歷,只是心中的回憶。而你的話,永遠的記在了我的心裡。或許,這是我們成長路上的經歷吧。 

  2008來臨了,在今天我真誠的許下一個願望:讓所有傷心的記憶就此消失。2008,新的一年,新的起點,在我的2008可以擁有許多美好的記憶。 

PS:這只是一些新年的想法而已。2007已經過去,2008已經來臨。希望每個人在2008都可以留下美好的記憶。最後,祝所有的人,元旦快樂。 

  --2008.01.01

您正在瀏覽: 新年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