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歡迎來到‘新年建築基地’,祝賀你有幸成為我們基地參觀者。”似乎有一種聲音在我耳旁環繞,我揉着惺忪的睡眼莫名其妙地站在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在我面前有一個寬大又美麗的舞台。有一個女孩正向我走來,她拉着我的手,自我介紹着,“我叫阿不,這裡是你們想象中的外星球,你是因為收到我發出的星際請帖而來赴宴的一名觀眾。”在我手掌果真有一張請帖。“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參觀這裡的風景。”就這樣我與阿不來到這個奇妙的世界游賞。

  第一站

  沐浴在清新的氣息里,陶醉在舒展的環境中。來到這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隻烏龜,它兩眼環繞,不停地朝一個方向前進,儘管它行動很慢,但也給這一片寂靜的土地鑲上新色彩,看了似乎明白了,阿不說,“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這裡的風景讓我懂得了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第二站

  隨着一曲叮咚的小水調,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塊中間凹進去的大石頭,石頭的上方有一個茶壺,一滴滴的水陸續鏗擊這凹的石頭,這不禁令人想起貝多芬的一句話,“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舍地滴墜”。這邊風景令人懂得了又一個道理。

  第三站

  來到這裡也不容錯過這花園一角。在幾隻蝴蝶的裝飾下,這裡的花朵才顯得頗有色彩,當蝴蝶不知為何而飛走時,這裡的風景全落在這幾朵花上,它們並沒有眾人圍觀而顯得寧靜,並沒有蝴蝶伴舞而顯得淡泊,但它們始終保持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正所謂,“非淡泊無以明智,非寧靜無以致遠。”

  第四站

  最後,我們來到了開演的舞台前,與阿不坐着觀看那一幕幕精彩的節目。

  今早醒來,我的思緒還停留在昨晚的夢中,想念在夢裡的朋友,懷念在夢裡的時光。將時間化作思緒,讓記憶注滿甘霖,讓瑰麗的思緒記住甘霖的永恆。君不見,風景這邊獨好。用時間記住精彩人生,用記憶保存那甘甜的水源,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廣東汕頭初三:黃飛飛

您正在瀏覽: 新年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