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新年,我家多了一個小迎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新年,我家多了一個小迎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小迎賓樣子很可愛。它有着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兩顆大水晶在閃耀着,會說話。胖乎乎的身子走起路來總是一扭一扭,但是非常靈活。背上雪白的毛有幾個黑乎乎的大圓圈,彷彿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吹了幾個黑色的大泡泡。它那條長長的大尾巴毛茸茸的,總是往上翹,不停地擺來擺去,顯得格外漂亮。 

 經我的介紹后,你應該知道這個小迎賓是誰了吧,沒錯,它就是我家那隻小狗。你一定會覺得奇怪吧,為什麼我會說它是一個小迎賓呢?這是因為每當來我家拜年做客人來到時,小狗都會站在門口旁,站起來,把小手合著舉起來,恭喜客人,好像在說:“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客人們都會露出甜甜地微笑,臨走前,都會跟小狗玩,然後才離去。 

 我真希望小狗能夠陪在我們身邊,在煩悶的生活中給我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這個新年,我家多了一個小迎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新年,我家多了一個小迎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