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寒假誰做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誰做主?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親愛的你給盼來了。嗚,往年的寒假沒有一點生機,除了悶在家裡就是被老爸老媽使喚來使喚去得。我的寒假誰做主啊?

  輕輕的輕輕的,2010悄悄的飄過去了,說實話有點惋惜唉。但是終於盼來了我那最最可愛的寒假。說起寒假到底是喜還是悲。

  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寒假到咧,爸媽一塊出去旅遊咧,把我扔到家裡,自己還受到了好多好多的壓歲錢,沒人管,自己隨心所欲,最高興的事沒有作業,整個寒假自己瘋來瘋去,特值的享受。

  可惜這只是個夢。往年的寒假,壓歲錢老爸老媽收着,作業掌握着大權。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啦,還讓爸媽限制吃。唉,寒假終究是誰做主啊?

  張家窪一中初三:如風若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誰做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