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年的歲月,轉眼間飛逝。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長大了,您老了。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向您表達,但是,請相信:我永遠愛您! 

  我愛您,是因為您愛我。是母愛把我周圍織上一層五光十色的花邊,引領我在愛的海洋里遨遊。您對我的愛很平凡,也就是關心生活這些小事。寫母愛的事例太多,我也不必多說。我想,沉默或許能報答母愛。 

  我愛您,是因為您耐心的輔導我。剛進初中的時候,我還不能適應這種生活。您就經常輔導我做功課。一個學期下來,進步了不少。期末的時候,得了“三好生”,這中間有老師的鼓勵,更有您的功勞。 

  我愛您,是因為您會嚴厲地批評我。曾經迷迷糊糊的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拿了68分。我告訴了您,得到了一個巴掌。您讓我站在角落裡反省。我不恨您,我了解您的心情。您只不過是恨鐵不成鋼罷了,您的這一巴掌將永遠激勵着我! 

  您知道嗎?我也恨過您,但都是源於我愛您。我恨您在除夕之夜在手術台前忙碌;我恨您偷偷把我的一套新衣服捐給別人...... 

  媽媽,過去我從來都沒有對你說過那些認為“肉麻”的話,現在,我要鄭重地說:謝謝您,媽媽! 

(我的作文一向很爛,大家就索性打退稿,讓我知道文章中的缺點啦)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