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作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放假我怎麼沒寒假作業,我問老師,老師說我們班不是多來了一個人嗎?總有一個人嗎作業,在說你又是最後一組最後一號,沒有作業的肯定是你啊。

  我知道一定是上次張老師打我的事,我告訴我父母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問同學借東西,張老師走過來,往我頭上打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下課後同學們問我,我頭上的包包是怎麼回事,我告訴他們說是,給張老師打的,後來我想請假回家,來到辦公室張老師問我頭上的包包是怎麼回事我說。是讓你打的,張老師暴跳如雷的說,我用了那麼一點力氣把你頭上打出小包包。那是不可能的,我說同學都看着你打我的,這還有錯嗎?張老師讓我父母來接我回家,回家后,父母問我那裡不舒服,我說沒有,無法問沒有你請什麼假啊,我說我頭上的小包包被張老師打的,父母問他為什麼打你啊。我說我問同學借東西他走過來和我打一下,我瑤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父親打電話問張老師,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打電話我沒有聽他們說什麼,下午父親讓我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張老師讓我出去,說你去醫院檢查了沒有,我說檢查了,他問,那醫院的條子呢?我說在家,張老師嬉皮笑臉的說你學會這一門了。

  我現在想一想可能我也有一些錯,誰讓我成績差的。

  敦頤學校初三:魏鴻

您正在瀏覽: 寒假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