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始終微笑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始終微笑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為理解一個難點而興奮,他為發現一句格言而高興,他為戰勝遊戲的對手而興高采烈......總之,無論什麼地方,你都能看見他一張用永遠不知憂慮和痛苦的笑臉。  

 也許你會說,是上帝賜予他太多的美好的東西,所以他才不懂得什麼是失意和悲傷。  

 不,他並不是一個只擁有成功的幸運兒。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正值非典病毒橫行霸道。他得了一場大病,整天只能躺在床上。除了吃飯和打點滴,他不能做任何事情。一天午後,他的好友,峰來看望他。峰說了一大堆像“祝願你早日康復”似的祝福話。而他卻好像在聽笑話,不時地哈哈大笑,弄得峰丈二的和尚——摸不清頭腦。最後他風趣地答了一句,一看你就不安好心,我剛剛在家休息兩天,你偏偏想讓我去上學。峰變得哭笑不得。  

 兩個月之後,他的病完全康復了。他依舊如同生病之前的樣子,整天笑咪咪的。一點也看不出他為落下的功課而發愁的樣子。他回到學校的第一次考試,他就考了全班倒數第一。你可能不知道,他以前是全年級的尖子生,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可是這件事情也沒能使他難過。他不悲不泣,開始努力學習,遇到不會的題積極問老師和同學。經過一個月的刻苦努力,在期末考試之後,他又重新躍居年級榜首。  

 哈哈!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愛笑而且永不言敗的人!  

 據我所知,他現在要上初一了。

您正在瀏覽: 他始終微笑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始終微笑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