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的同學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同學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就像是一朵低語着的花,傳達着一種思念,一句祝福,一種安慰,一份溫馨,還有那深厚的同學情。

  還記得小學畢業后的那個雨天嗎?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學校,而你,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樣離我而去。六年的同學情難道就這樣沒有了?你連頭也不回,看不見我眼中泛起的點點淚光,我一個人站在雨中,獨自惆悵……

  天空中的魚有如神魔亂拋,絲絲雨線猶如一排排利劍,在風的指引下,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想着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這些曾經的美好回憶如今卻成我心中最大的傷痕。伴隨着聲聲響雷,我的心,徹底的碎了……

  心灰意冷之際,你,卻在教學樓旁,那個我們的老地方。記得那一年我考試失利,無比的傷心,放學后一直沒有回家,獨自蹲在教學樓旁抽泣。我爸媽一直找不到我,便給你打了電話。你得知了后,說:“我知道他在哪裡!”便飛奔向學校,來到教學樓旁。我見到了你,終於抑制不住心中的沮喪,抱着你大哭起來。你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擦眼淚。那時候,我覺得我們不是同學,而是兄弟,是親兄弟。從此以後,無論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那個在老地方相見。如今離去的你,又再次出現在老地方。

  你沒有打傘,任憑雨水打濕了你平日中最在乎的頭髮,打濕了你的新衣,打濕了你的心。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你!絕對是你!我連忙跑上前去,心中的憤怒本想發泄出來,卻輕輕地朝你的肩頭捶了一拳,“沒良心的!還知道回來啊!”你抽抽答答地說:“我——捨不得!”頓時,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淚花與雨花交匯,一朵同學情誼之花悄然綻放。

  雨勢漸小,久違的陽光終於穿透那陰霾的雲層,照耀在教學樓下的小水窪中。雨停了,風息了,但是留下來的卻是那永不磨滅的同學情誼。瞧,在天邊的彩虹也見證了我們真摯的友情,再為我們鼓掌呢!

  風呵護,雨滋潤,溢滿同學情誼的花朵終於得以燦爛盛開!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同學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