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我們不會孤單;畢業了,我們仍同患難;畢業了,我們即將啟程,奔向未來。

  身為一個跳級者,我沒嘗過畢業的滋味。有人說:“畢業的味道,一半是懷戀,一半是憧一半是感傷,一半是希望。”那6月29日,我的舊同學進行畢業典禮時,他們是什麼滋味呢?

  或許他們會面色沉重,如臨大敵般與同學做最後的告別。

  或許有些同學會哭出來,放釋內心的傷感,以眼淚作訣別的祭禮。

  或許有些同學會跑去向同學索要電話號碼、聯繫地址等,想把友誼的連線延續下去。

  或許同學們會互相寫寄語,讓這份真心的祝福伴同學到天涯海角。

  或許……

  或許有一萬種可能。但無論如何都不會變的,是那同學情誼。畢業了,他們不會忘記老朋友;畢業了,全心全意將駛向新的人生領域,結識一群新朋友。畢業了,他們不會孤單。

  但還有我。儘管聯繫早已稀疏,儘管6月29日他們在黯然神傷地別離,我卻在為緊張的期末考終於結束而歡慶,但我仍是(2)班的一分子。那和同學們一起走過的繽紛歲月,我有會忘記。那酸甜苦辣,那離合悲歡,那音容光煥笑貌,那舉手投足,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

  我們沒有畢業。在友誼學院,我們還沒有畢業。在濱江小學畢業了,我們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