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英語考試結束,填報志願的鈴聲響起,我拿起看似很輕並非輕的筆,填上早已計劃好的學校。鈴聲再次響起,這次響是告訴我們中考已經結束了,告訴我們此時此刻我們已經畢業了,當與同學一起回到學校時,看到低年級的學弟學妹正在悠閑的回教室,並說著老師的壞話。

  我看到了當初我們的身影,本以為畢業就解放了,可現在倒好又有點不舍,想到要與在一起四年的同學分別,心中就微微的一顫,雖然也有死對頭,但畢竟在一起四年,也有不少友情。環繞學校一圈一圈可總不想停下來,互相四年裡我們曾不止一次的埋怨這個學校,埋怨老師,背後也曾罵過老師,說過老師的壞話。現在想想當初真的好愚蠢。

  畢業啦!本以為會很開心,但腦海里是不是出現四年裡美好的時光,突然不想畢業了,想一直呆在這個學校,想一直與老師對着干,還想接受老師愛的批評,還想挨老師善意的打,但是,時光一去不復返。

  畢業啦!可以每天睡懶覺了,可以無憂無慮的玩電腦,看電視了。剛開始的幾天覺得很好,但漸漸的覺得無聊了,覺得在家不好完了,那種在學校想在家念頭的念頭沒有了,就想回學校即使上最討厭的數學課我也願意,但只是不可能的,當然,不知我有這種想法和感受,我那親愛的同學們也有,每天看QQ列表時,那個同學總是為我們計算着在家多少天了。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學校,回到那個要塌了的教室(嘻嘻)。聽着數學老師講課那多好呀!並且還伴隨着班主任的轉悠,並是不是的與數學老師開幾句玩笑。那樣的日子該多好呀!

  初三:尹貞芯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