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傷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傷感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6月14日,我離開了那所學校,走出校門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裡已經不再屬於我。

  望着眼前這所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學樓,停下了腳步。

  回首,曾經的林林總總,甜蜜與歡笑還有那淡淡青澀的味道,而這也只是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難以自拔而已。

  回望,那曾經的人,那曾經的夜,那曾經的一切一切,深藏過去,遙望遠方,那目標是否還依然清晰……因為都太蒼白無力,我們、他們,轉眼之間只是鮮艷在歲月的舊照片。不知不覺,又到了分別得季節。抬起了頭,眼睛里的淚水隨着頭頂的樹葉靜靜的落下來。

  試卷上熟悉的青山中學,課本上醒目的九年級三班,也許從今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去書寫。

  期待已久的中考在打打鬧鬧中拉下了帷幕。

  結束了,卻沒有瘋狂,只有沉默與淡淡的一縷憂傷。

  告別了,卻沒有歡笑,只有低頭不語,已經顫抖的聲音說不出再見……

  捨不得歡樂的學校,丟不下可愛的友誼,忘不了親切的老師,剪不斷的思念——何去何從?放不下的那些歡笑,丟不了的那些傷感,忘不掉的那些瘋狂,擦不幹的那些哭泣,扯不斷的想念——無法自拔。花開花落,年復一年,

  在不遠的明天我們還會相聚嗎?我不想說再見,相見時難別亦難。我不想說再見,淚光中還在閃爍着笑臉。光陰似苒,物轉星移,在不久的未來我們還會相遇嗎?我不想說再見,想要把時光留在今天,我不想說再見,心裡還有太多的話沒說有說完……

  三年的風風雨雨,三年的艱苦奮鬥,三年的諄諄教誨,三年的點點關懷,離別在即,又怎能忘記?千言萬語,道不出對學校海一般深的恩情;千難萬險,擋不住對老師山一樣高的感激;千山萬水,走不出三年深深淺淺的腳印。

  時間是單程路,買不到返程票。但時光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洗滌而褐色。畢業了,收好所有的眷戀與不舍,拿起所有的鬱悶與懺悔,帶着所有的但願與憧憬,離開……

  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中生時代也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想要用更多的語言把它一一描述出來,可是當提筆之時,卻發現過往的一幕幕不停閃現,而我的手,卻什麼寫不出了……

  山東省昌邑市石埠初中初三:笑欣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傷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傷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