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不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相識,就是在這個簡單的班級,我們都懷揣着一顆簡單幼稚的心準備着開始我們新的初中生活。剛見面的時候,大家都靦腆地打招呼,覺得對方都很文靜,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漸漸露出了狐狸尾巴——瘋瘋癲癲,神經大條。

  “叮鈴鈴~”聽到下課鈴的我們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我們一起打鬧,追逐,跳繩比賽,跳遠比賽。即使不小心跌倒了,也是笑着爬起來。雖然我們的遊戲貌似很幼稚,但卻陪伴了我們三年,這三年,我們幾乎手牽手試遍了所有遊戲,每次都笑到嘴巴抽筋。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有無限樂趣。

  “請***同學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們常常因為上課開小差而被老師提問,可是每當我站起來之後正摸不着頭腦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們總是會給我提示,她們是出於好心的,可是每次都被老師發現,於是我們就一起笑着挨批。

  那天,輪到我值日了。同學們走了之後,我站在講台上,看到一張張破舊不堪的桌子整齊的排放着,猛然間想起三年間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趴在桌子上睡覺,做遊戲,看書,做作業。這一張張小小的桌子承載的是我們單純的快樂啊!

  三年了,身邊的老師和同學不知換了多少,終於,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已經打成一片,當我們天真的以為可以永遠在一起的時候,殘酷的現實撲面而來——我們即將面臨中招,當然,這也寓意着分離已經不遠了。我們一天天的計算着日子,老師每天督促着我們學習。其實,我們真正想要的不是中招的好成績,而是和朋友的友誼!

  中學,多麼天真爛漫,單純快樂啊!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與祝福,同學之間純真的友誼。我相信,它們都將成為我一生的美好回憶!

  加油,同學們!畢業了,我們不哭。

  初三:楊柳春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