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中考還有80多天了。我看着黑板旁邊的中考倒計時。80多天,那麼短,我們就要畢業了。

  想着剛進學校的我們,一個個都是那麼活躍,臉上有着未散去的稚氣與不成熟。而現在,長大了,成熟了,我們都在努力的複習,準備着迎接中考。三年的時間,只為這幾小時的努力一搏!

  想着老師,我感謝他們,謝謝他們耐心的在教育着我們。我最感謝的是我的班主任,她不只是交我們讀書寫字,她還教我們做人處事。七分做人,三分做事,是她經常掛在嘴邊的話語。還記得我初一的時候,老師帶着我們參加了一次學會感恩的勵志教育活動。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當時,我在很多人的目光下發誓:我要改變!我要感謝老師,感謝父母,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我會永遠的感謝着我的班主任,也會永遠感謝我的父母。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老師,花費着她所有的時間與精力來教導我們。

  想着同學,能和她們在一個班裡,我很開心。回憶是最美好的,想着我們這三年來攜手一起走過。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生氣過、也一起笑過。中考過後,我們都會分開了,以後的見面,也會越來越少了。想想着三年來的奮鬥,記憶力,從來都沒有少過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我們之間的那些酸與甜,將永遠回味無窮。

  80多天過後,將會遇到我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點。我們的名字會在同學錄上面,一張張笑臉,會永遠刻在照片上。而這些背後,都是我們努力后的辛酸與不捨得分別,那一刻,我們真的就要畢業了。

  雲南省德宏州芒市名族中學初三:方相蓮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