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要畢業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畢業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沙漏里的沙子不着痕迹的運動着,時間也在不知不覺的流逝,三年初中生活即將畫上句點,心中充斥着滿滿的不舍,無盡的感動。就這樣,我們,要畢業了…細數三年的點點滴滴,忘不了同學間的嬉戲,忘不了課堂上活躍的氣氛,忘不了女生們飯後的八卦熱聊,最令我忘不了的就是那令我哭笑不得的同桌…

  三年前的那個九月,我懷着憧憬和疑惑步入初中大門,看着一張張充滿朝氣的笑臉,我心裡禁不住的小鹿亂撞,彷彿帥氣的男班長正在前方朝我招手,我痴痴的注視着遠方,企圖尋覓到他的蹤跡,唉,果然又是幻覺!我失落的低頭向前走着,茫然間撞上了迎面走來的男同學,我遲鈍的抬起頭,額,,又出事故了。我滿懷愧疚的抬起頭,沒等開口就傳來對方氣勢洶洶的聲音,“怎麼回事啊,你走路不用眼啊,你以為自己是二郎神啊,腦袋上還長個窟窿!”聽到這一通不分青紅皂白的埋怨后,剛剛的愧疚便一去不復返,我頓時來了脾氣,嘿,小樣兒,還罵我,“你好好走路會撞到我嗎?你離我遠點我會撞上你嗎?你閑的沒事離我那麼近幹嘛?人家撞了你你看看人家的反應會死啊!行了,別說了,我不會原諒你的,別讓我看見你了,再見!!”我自知理虧,說完便落荒而逃,只留給對方一霸氣的背影。本以為這事會“圓滿|”的解決,誰知老天給我上演了未完待續的戲碼。站在教室門口,啊!原來那人,那人,是我的同班同學!!我愁眉苦臉的走進教室,沒一會兒,班主任就開始安排座位。我雙手合十祈禱着,心中默念,不要讓他在我附近,不要讓他在我附近…“來,張一寧,你坐這位女同學旁邊。”隨着老師的目光望去,我勒個去!我手足無措的突然跳起,激動地抗議着“報告老師,我不想和他坐在一起。能不能換一下?”老師一頭霧水的望着我,“怎麼啦?”見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理由,遠處的他露出狡黠的笑容,唉,我認命了。

  本以為以後的日子會很難熬,畢竟我們是有過江湖恩怨的人,誰想到他大度的原諒了我,一向得理不饒人的我此刻也蔫了下來,恩,為了以後的和平相處,忍住,忍住!

  但經過幾天忍氣吞聲的相處,第一次同桌大戰終於還是拉開了帷幕。自習課上,我正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問題,突然旁邊傳來“哼哼哈哈”的說唱聲,我抬頭瞄了一眼,剛剛好不容易浮出的思路也隨之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看着原題,怒不可遏的吼道:“你唧唧歪歪唧唧歪歪什麼啊,這是上課好嗎?!”“吼什麼吼,眼睛瞪得像牛那麼大,再說我這是行使自己正常的權利,你能怎麼著!”我剛想爭辯,就見他拿出了先前簽訂的《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我方堅決執行睦鄰友好政策,況且好男不跟女斗。”此情此景,我只好作罷,於是發出最後警告:“別再出聲!否則有你好看”,可他依舊我行我素,好嘛!是可忍孰不可忍,既然敵人如此囂張就莫要怪我心狠手辣了,我快速的舞動雙手,給對方來了一記江湖上失傳已久的辣手催花掌,聽到殺豬般的嘶吼后,我禁不住的拍手叫好,哈哈,小樣兒,跟我斗!!三年的生活里這樣的戲碼幾乎天天在上演,坐着座位上,彷彿依舊能聽到我倆唇槍舌戰的爭辯,依舊能看到我替天行道的英雄畫面,忘不了,我的鬼馬同桌,捨不得,我親愛的同學們。

  三年的學習生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更加絢爛多彩,回憶往事,嘴角總會莫名的揚起,心裡更加甜蜜。盛夏來臨,今年的畢業季我們成為了主人公,無限不舍,無盡留戀,暫時的離別為的是更美的相聚,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會在一起。再見,我的恩師,再見,我的同學,再見,我最美的初中生活。

  我們,要畢業了……

  初三:溫家小暖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畢業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