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又一年。又一個元旦來臨了。

  帶着甜甜的笑容,邁着輕輕的腳步,踏上飛速行駛的時光列車,走進了又一個新年。置身於玻璃般晶瑩如意的時空,陶醉在那麼溫馨美麗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氣息。讓我們引吭高歌,讓我們深深地祝福。在這溫馨、恬靜、安寧的氛圍里,我們懷着那份激動、喜悅、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態,用我們的愛心、我們的赤誠、我們的執着去擁抱新的一年。邁着自信從容的步履,踩着金風清麗和諧的韻律,緊扣時代的步履,帶着穿透時光魅力,沐浴陽光,一起聆聽那熟悉的新年歌聲。讓我們用難以平靜的喜悅之情,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濤里泛起陣陣漣漪。

  這是積蓄已久的渴望情懷,這是心中期盼已久的情愫。

  在渴望和期盼里,新的一年來了,她披着美麗的雲彩,穿過時光的風雨,迎接我們義無反顧的邁入。新年猶如夢裡水鄉的新娘,她笑一笑,輕輕地向我們走來:金燦燦的光,紅彤彤的臉,雲霧是她飄逸的婚紗,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她總把熱情富足帶給我們。

  我們,走進又一個新年。

  回首曾經風雨兼程的路途,我們無怨無悔;回味曾經一起拼搏的無數個日夜,我們會一如既往地更努力。因為,我們曾唱響至今依然刻骨銘心的歌,我們依然擁有對未來人生的追求,我們依然擁有對命運挑戰的勇氣。在新年的懷抱里,佇立在新年的門檻前,讓心中的理想放飛,幸福地馳騁在自由的新天地。

  走進新年,擁抱新年。

  面前是又一條嶄新的起跑線,是又一個更廣闊無垠的新世界,激發我們奮進的衝動和熱情。任時光匆匆,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這亘古綿長的時光里延伸,讓我們的身後長出一片片醉人的濃濃綠蔭。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