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婆看看,灰太狼又在搞發明了,這這次他發明了什麼?是隱身衣還是原子彈? 

  ,快來看,我發明的‘無敵黃金甲’成功了!”灰太狼高興的叫喊到。 

  “又發明了什麼怪東西,快去抓羊!我三天前才吃了一隻蟑螂,快餓死了!我要吃羊…~!!”紅太狼吼道。 

  “等等,別這麼急嘛!我先介紹一下它的功能。這件衣服刀槍不入,連原子彈都不怕,穿了他還可以變大……” 

  “老娘我就要餓死了,快去抓羊!我要吃烤羊肉!”紅太狼說完,把灰太狼打出狼堡。 

  “哎喲好痛啊!”灰太狼看了看,自己已經到羊村鐵門外了。這時,暖羊羊看見了灰太狼,連忙向他發射子彈。 

  “叮叮噹噹”子彈打在灰太狼身上,濺出了火花。“嘻嘻,真舒服!”灰太狼高興的叫喊道,頓時,便變大了。喜羊羊見了急忙向村長報信,並讓暖羊羊來守住羊村鐵門。村長給了喜羊羊一瓶藥水,說:“這是一瓶變大藥水,喝了可以變大5分鐘。”喜羊羊趕緊喝了一口,“轟轟轟”喜羊羊變成了巨人,開始向灰太狼攻擊。“乒砰”喜羊羊的攻擊對灰太狼完全無效。“嘻嘻,你今天別想打敗我!”灰太狼說道。“可惡…~!“喜羊羊想了一會兒,向灰太狼的頭打去:“雖然你的身子是鐵做的,可你的頭是肉做的吧!”“哎喲!”灰太狼被打飛了,他又說道:“可惡的喜羊羊我會回來的! 

  ”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