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葡萄的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葡萄的蝸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果園裡有兩隻蝸牛,一隻好吃懶做,而另一隻卻簡樸勤勞!這兩隻蝸牛還是鄰居。一隻早出晚歸為冬天積存食物,而另一隻只是今天吃完了明天的再說! 

  就這樣,冬天很快的到了,勤勞的蝸牛很快的存夠了過冬的食物,而那隻懶惰的蝸牛隻有稀少的食物過冬。勤勞的蝸牛溫飽快樂的度過了冬天,懶惰的蝸牛忍譏挨餓的過了冬天。春天很快的來了!勤勞的蝸牛與往常的一樣,早出晚歸,雖然每天都很類,但日子過得很充實。而懶惰的蝸牛與往常一樣好吃懶做! 

  春天的果園裡新增加了顆葡萄樹,兩隻蝸牛都早早的“看上了”樹上的葡萄!秋天終於到了,勤勞的蝸牛早早的就開始爬那顆未長熟的葡萄樹,雖然它一次次被狂風從樹上吹了下來,但它還是堅持不懈的朝那顆葡萄樹爬去!懶惰的蝸牛見了,奇怪的問它:“你怎麼那麼笨哦!等葡萄熟了再爬也不遲啊,何必現在就開始爬了呢?就算等你上去了,葡萄也還沒熟啊!”它哈哈大笑起來,樹上的蝸牛說“你別笑話我,等我爬上去了,葡萄就熟了!”懶惰的蝸牛以為它在白日做夢,還是不顧一切的回了家! 

  葡萄成熟的季節終於來臨了。勤勞的蝸牛終於爬上了葡萄樹,吃上了甜美的葡萄,而這時站在樹下的蝸牛卻怎麼也爬不上去了。當然,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蝸牛,已經掌握攀爬的本領,就算狂風暴雨再來也不怕了,沒有經歷過狂風捶打的人,卻怎麼也爬不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葡萄的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葡萄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