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宵節放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放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裡到了正月十五一定要放花。昨天是正月十四我們這裡也是要放花的。一是為了祈求在新的一年裡風調雨順。二是為了祭祖。這天的晚上人們都走出家門,來到南大港廣場。我也不例外,早早的來到了廣場。那場面簡直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這時才會感到自己多麼的渺小。花還沒放之前,人們有談話的、有買小吃的、有放花的……. 

  突然之間燈全都滅了,人們都趕快離開花架子,不一會的功夫人們全都找到了自己合適的地方。在這時,三聲禮花炸響之聲,凌空飛灑而下,人們都齊聲驚呼。嘈雜聲、敲打聲、小販的吆喝聲都停止下來。人們盼望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氣花支支騰空,如萬箭齊發。這是掛在高處的瀑布花也被點着,好像下起了夜光雨。 

  “通通通”又有三禮花升上天空,人們都抬頭叫好,那禮花宛如一朵巨大的花在天空綻放。那禮花的光線如流星飛竄、如流虹百道。縷縷白煙在藍黑色的天空中清晰可見。 

  樹上的花也被引花引燃,幾十架花筒噴出金屑,人們稱為“鐵樹開花”。 本來光禿禿的樹頓時變成金光燦爛的仙樹,樹下的人們抱頭逃竄。 

  廣場的花架也怒放了,大小禮花齊名,五光十色,金屑噴涌。都然之間噴起了十幾米高的火樹林,人們都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偉大的場面。 

  人們都抬頭觀望,等待着花的熄滅,祈求着花的永久。花會結束了,人都涌回家。我還依依不捨的回頭觀看最後幾隻小小的禮花。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放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放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