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記事----猴區歷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猴區歷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記事----猴區歷險 標籤:寒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作文 記事作文

我們從雷洞坪來到清音閣。第二天一早,大家便興緻勃勃地向猴區出發,我們懷着激動和害怕的心情走進了猴區里,剛走上鐵索橋就看見一隻綠眼睛、大身子、長着長毛的一隻老青猴。哈哈!原來齊天大聖是這個樣子,真丑呀!我心裡暗暗發笑。它坐在橋上,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什麼,一旦有遊人從它身邊走過,它就呲牙咧嘴地圍着遊人轉,只見它要不是用手抓住遊人的衣服,要不就是把手伸進人們的包里搶東西,像極了電視里的土匪在攔路搶劫。這使許多遊人又興奮又心驚膽顫,膽小的人不由得失聲尖叫起來,有的甚至被嚇哭了。 

  爸爸也不例外,一不留神,放在外衣兜里的一大包糖果和巧克力就被洗白了。一隻藍眼睛、嘴下有兩個小“袋”的小猴子跑到了遊人處,看着遊人吱吱地叫着,好像在對遊人說:“你們倒是給我一些吃的呀!我都餓了!天呀!”有許多遊人像聽懂了它的話一樣,把身上的東西餵給了它。 

  我們繼續向前走,我驚奇地發現約有90%的遊人高舉着雙手,對着猴子做着“投降”的姿式,慢慢地向前走着,原來這是告訴猴子們:我這裡沒有可以吃的東西,不要跑過來“搶”我。 

  為了和猴子們合影留念,就請那裡的工作人員來為我們照相,工作人員做了一個手式,一隻經過訓練,用於和遊人照相的小猴子,靈活地爬上一棵樹,在一枝橫着落的樹枝上等着工作人員為它下命令,我站在橫枝下,把拿着東西的手攤開,小猴子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十分配合地從樹上掛下來,在我的手上拿吃的,另一個工作人員趕緊按下快門,把這寶貴的一瞬間記錄下來了。 

  這次在猴區玩直是又高興又害怕,總之十分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猴區歷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猴區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