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天 晴轉大雨 

  今天,陳老師組織我們去西麗湖燒烤。 

  一路上,陽光愛撫着我們,清風觸摸着我們,小鳥是我們的導遊,把我們帶到了西麗湖燒烤場。美麗的小蝴蝶在我們身邊飛舞,似乎在為我們顯示着她們優美的舞姿;多情的小蜜蜂也在不停地煽動翅膀,嗡嗡地唱個不停,彷彿在向我們顯示着她那動聽的歌喉…… 

  去到西麗湖的第一事情是玩遊戲,玩遊戲對我們小學生來說也是很有趣的。第一個遊戲是——智力打比拼。我們接二連三地舉行了拔河比賽和尋寶遊戲。現在已經是上午的11點30分了,我們已經餓了,陳老師宣布燒烤開始。 

  首先,我們先把各自準備好的材料拿出來,分別叉在燒烤叉上。“快點,找油來!”“快,把蜜糖拿來!”瞧,我們的燒烤活動夠刺激吧!一位位“燒烤師傅”上陣大顯身手,正在比試高低。我們有的烤雞翅,有的烤香腸,看看誰比誰的更香。 

  今天,我這個燒烤師傅也要露一手,我先烤雞翅。我拿出已經用調味料淹制過的雞翅,左手拿雞翅,右手拿者燒烤叉,一叉,居然叉錯地方;再叉時,它又“一閃”,我又叉不到,好像故意跟我作對。哼,我不信今天叉不着你。我用左手緊緊地抓着雞翅,憋足勁,用力一叉,哈哈,叉着了!我把它放在火上慢慢烤,烤了大約15分鐘;接着在雞翅上抹上一層油,接着烤;烤了大約10分鐘,再抹上一層蜜;,接着烤;烤了大約5分鐘,香噴噴的雞翅呈現在我的面前。咬一口,那汁全部流了出來,“好香哦!”我激動地說。這次我才能體會到勞動的成果是多麼好的! 

  這次燒烤我好開心啊!我深深道德體會到勞動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多麼有滋有味啊!

您正在瀏覽: 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