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 標籤:冬末作文 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愛的,在這個冬末、我們再次續寫樂曲……

  親愛的,不要彷徨,不要內疚。我知道其實你並不想那麼做、只是那個人欠她太多太多的解釋和希望了。無所謂對無所謂錯,只是在那個陽光暖暖的季節里,我們還不夠成熟,不會思考。

  親愛的,你並不是不在意,只是在內心某個陰暗的地方,那份遺失的情感被上鎖。親愛的,每個人都會悲傷,只是表達的方式有些不一樣。在你書寫了眾多關於她們的片段之後,也該學會慰然。因為畢竟那些章節訴寫了你對她們所衍生的情感:純粹、真摯;雖帶有淡淡的憂傷。但親愛的,對於我們,那已經足夠了。不善言辭的你,竟也書寫了那麼那麼多的黯然。

  親愛的,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好事總多過壞事;上帝的烏鴉嘴也不可能詛咒我們的幸福的。所以,不要畏縮……人的一生就像在跑環形跑道,一圈末的終點就是另一圈的起點。我們只不過是在跑過終點之後,尋找新的起點罷了。

  親愛的,請堅信,你能做的不是僅此而已,只不過另外的需要再思考,付諸行動。我知道,你很害怕、很恐懼。只是,你該堅強了。那些無謂的情愫該就此拋棄了。親愛的,就讓一切哀傷隨風蕩漾,消逝在逐漸遠去的時光;讓過濾后的快樂掩飾不夠成熟的惆悵。親愛的,就這樣,帶着純粹的快樂度過最簡單的日子,讓每一天充滿平凡的幸福。

  親愛的,明媚的陽光一如你暖暖的笑,在這個冬末,我又再一次以你我的手、書寫關於我們的憂愁;親愛的,在你找到新的起跑點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其實並不那麼深邃。只是以前,思緒紊亂,來不及察覺而已。

  親愛的,故事未央;未來的一切需要由你來渲染,在別樣的流年裡,蔚藍的蒼穹勾勒出一幅精緻的塗鴉,等待我們提筆,為它寫下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話,拼湊成一個個完美的章節、煽人淚下……

  實中初三:_smile提拉米蘇

您正在瀏覽: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