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悄悄走來,手裡拎着許多禮物。在一個不尋常的日子裡,秋姑娘把這些禮物送到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也把大地裝扮得格外美麗。

  這一天就是中秋。四面八方的人們都拎着月餅,趕回家裡和家人團聚。

  清晨,有人在街上走動。仔細看,那人們手裡提着大包小包,臉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人們都紛紛走出家門,購買物品,一股“人流”向市場流去。

  市場上到處是水果攤。那笑紅了臉的蘋果,玲瓏剔透的葡萄,黃中泛綠的梨子擺滿攤子,讓人看着眼饞。攤主笑吟吟地招待來買東西的人們。平時冷冷清清的街道一下子熱鬧起來。到了晚上,家家戶戶都吃着團圓飯。大約8點左右,大人們都會在朝着月亮升起的地方支起一張小圓桌,上面擺上一個大月餅,再擺上各種水果。按迷信的說法,這就是把月餅獻給月亮,求在一年中家人團團圓圓,平平安安,也是對月亮的尊敬。

  中秋節是人們團圓的日子,我家也不例外。這天下午,我們到奶奶家去過中秋。晚上,我們一大家吃完團圓飯。我正想出去涼快涼快,抬頭一看,啊,月亮升起來了!爬上屋后的小山坡,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抬着頭記着天空。在那漆黑的夜空中,月亮圓圓的、亮亮的。我們望着,望着,進入了美好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