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越時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時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對同學說。“快說說”“這個夢還很奇特。”“快說呀!”同學在急促的催我。 

  我夢見“我乘上了時光飛船,來到了我們以前的地球——水果星球。這裡的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是用水果做成的我來到了一條小河裡游泳,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咦!這水怎麼是甜的呀?原來這裡流的水都是果汁。我想這裡流的水是果汁,那水裡流的魚又是什麼呢?我隨手一撈。竟然撈上來一條魚。我試着咬了一口——哈密瓜!哦!原來這條魚是哈密瓜魚呀。 

  我一上岸就有一隻老虎向我跑過來,我想武松能打老虎,我為什麼不能呢?於是,我一口氣喝了20碗葡萄酒。然後,跳到老虎背後給這隻老虎一個左勾拳,一個右勾拳,又給它來了一個飛腿。沒想到,這隻老虎流的血。竟然是香蕉汁,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對着老虎的肚子就是一口口這一口下去老虎一疼就跑了。武松雖然打死老虎,但是卻沒能吃上老虎肉。而我卻吃上了,別提有多自豪了! 

  打完老虎我非常疲憊、飢餓,我在街上找賓館。可怎麼也找不到,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筒子,裡面全是水果。於是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我就全吃光了,我靠着空筒子睡著了。等我醒來,兩個士兵對我說:“恭喜你!你吃光了我們所有的垃圾,這是國王給你的獎狀。我一想,我盡然吃的是垃圾。想起來就可笑,不過在想想問倒還真不錯!呵呵! 

現在是傍晚時分,我坐着時光飛船就回來了。 

 “就這夢,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就這樣的夢我都做了好幾回呢!”我想要是真的有這樣的星球那就好了。我真的還想去一次美麗的星球——水果星球

您正在瀏覽: 跨越時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