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越時空的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時空的溝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笛卡爾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像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我始終相信書籍有使古今中外的人共聚一室、促膝而談的本領。

  於是,順着書的長河,沒有了空間與時間的限制,我有幸當了一回記者,採訪了許多書中的人物,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

  一、關於早戀

  魯迅說:不能只為了愛,而將別人的人生要義全盤忽略。

  瑪蒂爾德聽了,滿臉滄桑,深有體會地說:早戀是那串項鏈,雖有片刻的快樂,卻帶來了十年的辛酸。

  祥林嫂聽了,嗚咽着說:早戀就像我的阿毛。阿毛還未長大,就夭折了。

  賣柑者聽了,指了指筐中的桔子,說:早戀就像我賣的柑桔,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二、關於人生

  貝多芬狠狠地敲擊着鍵盤,答道: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休想使我屈服!

  羅曼羅蘭答道:為的是征服它!

  三毛永遠是那麼樂觀:出生是一場最明確的旅行,死亡難道不是另一場出發?

  雪萊眼望着遠方,鎮定地答道: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三、關於學習

  孔子捋捋鬍鬚,慢條斯理地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高爾基勸勉地說:趁短短的青春,去學無窮的智慧吧!

  周樹人拿着一塊海綿,一邊示範一邊說:關鍵是要抓緊時間啊。你看,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去擠,總是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跨越時空的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時空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