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時的風箏飄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風箏飄走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風箏一直是我的好玩伴,陽春三月,春風徐徐,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帶着心愛的小風箏,穿上心愛的小毛衣,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放風箏。

  放風箏時,我總愛抬頭看着天,伸出稚嫩的小手數着天上的風箏。哇!風箏好多呀!數都數不清。偶然也會有兩隻風箏相撞,我便會幸災樂禍地看着它們越纏越緊。“呼”一陣風吹來,哈,我的風箏飛起來了!望着那美麗的風箏慢慢地飛上藍天,我知道,它是要把我的願望告訴藍天、白雲還有那展翅高飛的大雁……

  幾年後,我上小學了,在一到三年級時,周末里,我還有時間和風箏親密接觸幾次,可到了四五年級的時候,那沉重的學習任務無情的奪走了我所有的休息時間;那些補習班、第二課堂更是壓得我連氣都喘不過來。好幾次,望着那落滿灰塵的風箏,想起了從前,它曾一度是我的“寵兒”,而現在卻被冷落在一邊,我甚至覺得自己有些殘忍,便忍不住“嗚嗚”地抽泣起來。我也曾好幾次在夢中見到我可愛的風箏,它飄呀飄一直都停不下來,我跟在後面邊追邊喊,可最後,風箏沒有停下來,它離開了我。常常在夢醒后,我會找出風箏,一遍一遍地撫摸它,心裡突然多了幾份惆悵。

  時光飛逝,這麼快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也差不多快忘了我的風箏。在那次大掃除中,我偶然從柜子里翻出了塵封已久的風箏,便興沖沖地帶着它去放。可到了放風箏的地方,我發現,我與那裡的環境極不相稱。我站在草地上,至少比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高出一大截。於是我帶着一絲傷感繼續放。忽然,有什麼東西從手中滑過,抬頭一看,我心愛的風箏竟獨自飄上天去。我知道這時抓已經來不及了,便不再白費力氣。我想,也許藍天才是風箏最好的歸宿。

  “藍天呀,你知道我的心愿嗎?”我對着天空喊道,“請把童年時的歡樂時光還給我!”

  兒時的風箏飄走了,帶走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風箏飄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風箏飄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