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蚊子: 

  你還記得嗎?每當我夏天回老家的時候,你是如此地“歡迎”我,在乘我不備之時滿懷激動地地“吻”我幾口,在我身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愛的烙印”,還“依依不捨”附贈了我“禮品”—無可祛除的奇癢,讓我每次都痛苦不堪地帶着你的“禮品”回家。 

  你還記得嗎?每當我回老家時,你總不是光明正大地向我飛來,而是和兄弟姐妹們一起,集中了圖—160“海盜旗”轟炸機的高速和超底空突防能力和F—35“閃電”戰鬥機的隱蔽性,神不知鬼不覺的在我身上一口又一口地大肆“轟炸”,直到我發現你們時,你們早就扔完“彈藥”,揚長而去,只留下了我身上的一個個浪籍的“着彈點”……而等待我的是媽媽用滾燙滾燙的鹽水泡老茶來幫我消炎止癢,要敷在傷口上兩三次才能止癢。你知道嗎?滾燙的鹽水泡老茶敷在傷口上的感覺燙得每次我都慘叫不斷。 

  你還記得嗎?今年我回老家是不是讓你們很失望啊?沒想到我總結了經驗,這次我穿着長袖上衣和牛仔褲!躍然還是有點防不勝防,還是被你們偷襲成功,咬了10來個包,但這次可算是一次大勝利了! 

  蚊子!其實,如果你們不是整天想着咬我們,其實還是很可愛的。我真希望你不要再做這種令人討厭的事情,放下“毒針”,立地成佛,而不是天天過着處在“人人喊打”之中的生活。你看,那種原產於澳洲的“犀牛蟑螂”都成為人類的朋友了,你們什麼時候能改邪歸正?回頭是岸呀!當然,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我相信,隨着老家的發展,環境衛生的改善,很快你們將無藏身之地,我再也不用擔心你們的傷害了。那時老家將成為我真正的“避暑山莊“了。 

  此致! 

  一個討厭你們的小學生 

  二00九年八月十九日 

  指導老師:庄鳳珠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