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散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散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以一個月為期的的寒假假期結束了八年級上冊的學習。領回成績單,挨完一頓“連環炮”,接踵而至的是一個無聊至極的假期。升入八年級以來,繁重的學業,巨大的壓力,是我們早已“消化不良”。即使大大小小的假期,一座座的“作業山”也照樣如約而至。

  “陰轉晴”的第一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賴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一個懶覺。##“叮鈴鈴……”電話鈴突然響起,揉着惺忪的睡眼去看手機閃着光的屏幕,定睛一看,“騰”一聲從床上坐起,心裡開始祈禱;“千萬不要去,不要去……”接了電話,因為期待而閃着亮光的雙眼漸漸黯淡下來。無力的應了一句“好。”便掛掉了電話。重重嘆了口氣。開始穿衣,洗漱,吃飯,收拾書包,散漫的做完每一件事,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等待時間的到來。腦袋裡響起前台老師那溫柔的聲音;“下午兩點鐘請準時到補習班上課……”閉上眼睛,搖了搖頭,又長長嘆了口氣。如往常一樣,提前了十分鐘到了教室。雖然提前了十分鐘,但教室里多半同學已經來了。隨便找了個靠後的位置坐了下來,靠在椅背上閉目養神。

  “嘭”一聲響,門像是被大力踹開了一樣,我驚得掙開眼,眯起眼仔細打量起站在門外正喘着粗氣的女孩。她抬起頭,我的眼瞳驟然放大,這不是我的小學同學嘛?!呵呵,好巧。她環顧一周,眼睛一亮,跑到我身邊坐下。很快,我們熟絡起來,在一起侃天侃地,嘻嘻哈哈起來,就這樣原本鬱悶的心情,漸漸明朗起來。

  “陰雨連天”到春節

  過春節的前一個星期,我那個小學同學因有事沒來。上午:寫作業,看電視;下午:坐在教室里看着老師的嘴巴一張一合吐出來的天書,腦子裡一團漿糊,懊惱萬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到了春節覺得可以開心一些,放鬆一下的,可惜呀!回想ing……##春節那天,吃餃子,收壓歲錢。剩下的時間就是陪老弟玩。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打開電視機,等春節聯歡晚會開演。坐在沙發上百無聊賴的手拿遙控器,毫無目的的一個個換着台。春節聯歡晚會開演啦,抬抬眼皮一瞅,果斷站起來,轉身,回房間。啊啊啊!好無聊哦。由以上可得:“天書”+腦袋漿糊+壓歲錢沒收+破爛聯歡晚會+無聊=鬱悶%

  無聊的假期,討厭死了!

  初三:李欣洋

您正在瀏覽: 寒假散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散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