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姥爺上我家來玩,我高興極了,拉着姥爺要和他放風箏。 

  姥爺在老家可是放風箏的能手,還會修風箏呢!這次我和姥爺合作,放的風箏一定高! 

  來到信都操場上,我們看到有許多人正在放風箏,我急不可耐的就將風箏放上了天,風箏徐徐升起,很快就超過了其他風箏,因為我家的風箏線是加長了200米的,因此超過其他風箏根本不在話下! 

  我的風箏在空中獨領風騷,技壓群雄,還不時做些高難度動作,其他風箏似乎也不服氣,努力想飛得更高。忽然,我的風箏尾巴掉了下來,立刻像船失去了舵一般失去了控制,搖搖晃晃,像個醉酒的人,一會兒,突然掉頭向下俯衝下來,結結實實的撞向了地球。 

  拾起落在地上的風箏,我心中很難過,姥爺卻告訴我:“你知道風箏為什麼掉下來嗎?你不該讓它在高空擺首弄姿,使尾巴鬆動脫落,做人也是如此,要沉穩莊重,不可輕浮驕傲。” 

  放風箏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越來越喜歡放風箏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