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奪目, 有的黯然無色,但一件事最令人難忘。

  因為我小的時候就因為我丑胖沒有一個人理我,我感到很寂寞只能天天的在家哭,為了不讓父母知道,每當母親問我關於和朋友相處的怎麼樣?我都只是假意的笑了笑我根本沒朋友還要說我的朋友都很好其實我實在騙自己的........ 

  可是我還是幸運的在我到了五年時我居然發現自己不算太難看了.就這樣在五年我開始交了好多朋友可是她們對我不算太好,只有胡玲玉和袁佳欣對我很好,於是我趁放假時放開膽子約她們出去玩沒想到她們很快的答應了嘻嘻~~第一次約人就成功了. 

  第一站是鬼屋好嚇人啊裡面有貞子的靈位還有她的屍體還有鬼嚇我們......在我們當中我的膽子最小我嚇冒汗了她兩在那笑我我沒有生氣笑是正常的嘿嘿~~ 

  第二站是去玩冰滑梯好棒哦重那麼高滑下來真刺激. 

  第三站是照大頭貼好好看玲玉和袁佳欣照的都很好看呀!照完我就在想醜人有丑福啊別看我丑兩個朋友都太漂亮了呵呵~就這樣我們玩完了這三站就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奪目, 有的黯然無色,但一件事最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