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三步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三步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葉琪啊,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初中生了,要懂事了哦,為自己努力吧!媽媽相信你!”伴着媽媽在我耳邊的囑咐,我的初中生活拉開了帷幕。

  三步曲之一:四樓前奏曲

  望着眼前高高的建築物,我不禁有些激動:“這就是初中的學校誒!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再也不是什麼小毛孩了!”帶着滿心的歡喜,我來到了08級5班,並在這個班級中和大家一起學習,生活;與大家相遇,相知,相識。

  “唉,什麼時候才是初三啊?怎麼我們總停在一樓呢?這裡可是初一新生呆的地方啊!”

  “就是嘛!我們都初二了,卻還把我們放在最底層的一樓,不公平!”

  “得了,得了,今年我們在一樓,明年就直接竄四樓去了,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即將成為初中畢業生候選人的大哥大姐們。”

  初一,初二的我們期盼着,期盼着四樓的初三生活,快樂的期盼着。

  三步曲之二:四樓進行曲

  “啊!可愛的四樓啊,美麗的初三啊,我們來了!”

  “喂,拜託,你別……別那麼激動啊,哎……累死我了。你等等我啊,跑慢點,教室還沒開門呢。”兩個跳動的身影在走廊上奔跑着。

  “天啊,這就是我們初三要學的東西嗎?好難啊,都看不懂誒……”

  “你們有研究課程表嗎?每天好像就只有一節課不是主科,其餘的都有一定難度,怎麼辦?”

  “咦?!怎麼沒有美術和信息書啊?”

  “你是初三的,不是初一的。美術替換為化學,音樂隨師調換,信息課處於不穩定狀態。”

  “啊?你開玩笑的吧?我的美術課啊!”

  “不和你說了,一會還有化學聽寫,物理考試,語文默寫,英語測試,數學評講什麼的,你慢慢傷心吧,我可不奉陪了,拜拜。”

  “咚——!”隨着那一大段話的尾音,這巨大的聲響傳遍了整個校園:四樓初三某班的某某同學因過度驚嚇,從凳子上摔了下來……

  三步曲之三:四樓未來進行曲

  雖然,我們的初中有三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雖然,我們的初中有四層樓房,不高也不矮;雖然,初中有太多的故事,有苦也有甜;雖然……

  但是我很滿足,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因為我們已是這初三四樓的“主宰者”,初三的小大人;因為我們各自都有了美好的目標。

  不管未來怎樣,我們都會一起,一起向著比四樓更高的方向攀登!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步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