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三步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步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步。

  我的眼前好像變了個世界,變得格外明亮,強大的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於是,我哭喊着,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這樣很舒服。哭夠了,就慢慢地睜開眼睛,用好奇的眼光,照亮周圍的一切。我看見什麼了?爸爸?媽媽?天花板?還有燈?這些是什麼東西?我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個世界,也許會帶給人們快樂,也許會帶給人們痛苦,也許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於是,我努力的尋找答案。我學着吃飯,學着穿衣服,學着說話,學着走路,學着認識這裡的一切,深深地體會。

  第二步

  我被溫順的陽光照着,慢慢睜開還模糊的雙眼,我望着眼前的東西,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熟悉的爸爸媽媽,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燈。如今,我是一個學者,一個在學習文化的學者。我學習數學,學習語文,學習一切好像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東西。為什麼要學習?為了以後找工作?為了報效國家?為了養活自己和家人?我還不懂的那麼多,爸爸媽媽說學習是我的任務,所以,我就帶着不甘願努力地學習。幸運的是,在青春這個美麗的季節,我交到了許多朋友,體會到了友誼這種奇妙的感覺。

  第三步

  我坐在搖椅上,嘎吱嘎吱的聲音吵醒了我。午後的陽光挑逗着我,於是,我慢慢睜開眼睛,仰望天空,這好似被黑暗摸了一層沙般的天空。我看着它,這個和我一起度過了好幾十年歲月的天空。我回憶着以前的往事,是什麼?我曾經有過一段美麗的青春,華麗的年輕過,努力地奮鬥過,那些時光是那麼的美好。寫着青春的文字,一直到布滿蒼老的文字,可笑的被別人看作老練。我老了,老到兩鬢銀白,皺紋滿面。對,就是這張臉,這張曾經擁有青春活力的臉,但被繁星瑣事弄得滿臉皺紋。我不悔恨,我要感謝這世界,曾經給的我一切,讓我來這裡走了一回,讓我頭腦布滿的閱歷。呵呵,真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步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