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主宰自己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宰自己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中的遙控器,主宰着我們我心情。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

  記得那次考試比你差了1分,我不但沒有拿到第二的喜悅,反而還有點嫉妒、生氣。7歲的我噘着嘴,整整一天沒有說話,一直都在為那件事難過。直到當你得知我生氣的原因后,笑着安慰我說,沒有關係的,分數又算不了什麼,給自己一份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我這才漸漸恢復原來的心情。在豁然開朗后,發現自己真的很傻,為了身外的分數,居然還賠上來自己的好心情。

  忽然明白,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給自己一份好心情,才能讓自己取得更多進步,才能讓生活盛開艷麗的花朵。

  給別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記得那天放學鈴剛響,你就撐着傘沖入雨中。一不小心一腳沒踩穩,跌倒在水坑中。手中的傘掉落下來,身上滿是濺起的泥漬。8歲的你坐在雨中,哇哇大哭起來。我連忙衝過去,扶着你到醫務室。你那還帶着淚的眼睛感激地看了我一眼,說,謝謝。我笑笑說我們是朋友啦,謝什麼?然後給你削了一個蘋果。你接過蘋果,對我笑笑,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你說,原來快樂就這麼簡單啊。

  忽然明白,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給別人一份好心情,才能讓這個社會更加溫馨,才能讓人世間灑滿明媚的陽光。

  終於明白,心情的遙控器在我們手中,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

您正在瀏覽: 主宰自己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宰自己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