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倒計時100天學習計劃範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倒計時100天學習計劃範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倒計時100天學習計劃範例 標籤:中考倒計時作文 倒計時作文 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水順着小溪流走了,時間順着空氣也流走了,再想回味昨天,那也是痴心妄想了,是啊!人生,需要及時的反省,學習也正是如此,需要及時的反省,及時的努力學習啊!

  讓我‘血站一百天,實現人生夢吧’在過去,我們虛度人生,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是啊!該醒悟了,在這僅剩白天之日,讓我們衝刺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讓我們的人生輝煌吧!

  面對我的薄弱學科(學科名稱)我也應該尋找對應的措施,老師也給我們提供了諸多種方法。例如:面對英語,僅在這最後百日,我要在每天睡覺前記上單詞,複習語法,讓自己跑在老師前面,比別人起先跑;面對數學,我要多做題型,背熟公式,理解例題題型,只有這樣,學習才會得到提高,中考才不會後悔,抓住瑣碎時間,讓自己更加全面的學習。

  我決定利用輪流制來彌補我薄弱的學科,每周一、三、五全面複習英語,二、四、六全面複習數學,每周日用來總結複習,我相信,我只要一直要這樣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我也期待我中考能考出一下滿意成績:

  語文:xx分、數學:xx分、英語:xx分、歷史:xx分、

  政治:xx分、物理:xx分、化學:xx分、體育:xx分、

  讓我自己把目標分小,去一步步的實現吧!讓自己在中考實現以上滿意分數,給自己、給父母、給老師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中考倒計時100天學習計劃範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倒計時100天學習計劃範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