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一眨眼,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新學期中,我要全力以赴搞好學習,爭取成為“好學生”。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採取如下措施:首先,我要把精力全部投放到學習上。做到生活快節奏,多緊出時間用來學習;課上高效率,當堂接受、消化老師所講的內容;課後勤複習,勤做練習題,把知識靈活運用。在勤學的基礎上,我還要擺正課堂與課外、勤學與好問、記憶與理解、複習與預習、學習與運用的關係,在這個前提下,找出符合各科特點的學習方法。我想,只要既肯學又會學,我一定能在學習上有一個大的飛躍。

  瞄準新目標,爭取奪得好成績。

  新的學期,是新的學習生活的開始,是又一次的競爭的起點,我要瞄準新的目標,敢於拼搏,奮力衝刺。

  在學習方面,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爭取名列前茅。上課做到口到、心到、眼到、手到。課後及時複習當天老師講解的要點,達到“溫故而知新”,舉一反三的目的。課餘時間多看文學名着,勤讀苦思,既要把一本厚書讀薄,領略書中的精神實質,又要把一本薄書讀厚,展開聯想,為我所用。通過閱讀,提高文學修養,尤其是豐富自己的語言。我知道求學必須踏實虛心,來不得半點虛假,因此要老老實實,勤勤懇懇,有不懂的問題就請教老師和同學,不留一個疑點。在紀律方面,作為班長,既要嚴於律已,又要嚴於待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