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弘揚雷鋒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雷鋒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弘揚雷鋒精神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寸黑暗?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是……

  聽到這些,你是否發現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在你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也許,這正是他帶給我們的心靈的悸動。

  “雷鋒”是時代的一種象徵,“雷鋒精神”更是人類歷史長河中一種文明的代表。這些正是人類所需要的。

  他甘願做一滴小水珠,為人類的事業默默無聞地做貢獻。“為人民服務”是他做人的宗旨,他也一點一滴地行動着。

  人們常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也許,有些人會難以置信,但這確實是雷鋒生活的寫照。如今,向雷鋒這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可謂算是鳳毛麟角了。也正是他偉大的人格精神,讓他永遠存活在了人們的心裡。

  有人說:“雷鋒是傻子,做好事從來不求任何回報。”真的是這樣嗎?我並不這麼認為。雷鋒叔叔並不傻,相反,我認為他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代表人物之一了。他的心裡滿滿裝的都是人民,所做的事當然也全都是為了人民,他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心及行都行動起來了,這也不正是我們人生必修的一堂課嗎?

  他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看到了人性中最美麗的一面,他的存在,似乎為全人類打開了那人性美的鑰匙,誰還能說他傻?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雷鋒,請帶上你的心以及你的行動,勇敢地去打開那一扇大門吧!

您正在瀏覽: 弘揚雷鋒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