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雷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天氣:多雲 

  今天我們進行學雷鋒活動。 

  下午第一節課一下,我們就被分配到各個地區進行學雷鋒活動,有的被分配到實驗室,有的被分配到音樂室,有的被分配到校外打掃天橋,有的留在教室,有的到清潔區。而我就光榮的被分配到校外進行學雷鋒活動。 

  我們四五六年級的學生在中間小院集合,大隊輔導員孫老師,李校長,陳主任和胡校長帶領我們去校外打掃衛生。我們年級帶領的老師是李校長。 

  我們有序的到校外打掃衛生。老師給我們分好打掃的地區后我們就開始打掃衛生了。我首先去學校里接水,我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把兩盆水抱了回來。我和安鈺琪拿起抹布開始擦來欄杆。我們將擦完的水潑灑在天橋上。擦着擦着手就凍得不行,手都紅了。路過的大學生問我你不冷嗎?我說:不冷。我心裡想:曾經雷鋒叔叔幹得比我們還苦這一點又算什麼。說完我又擦開欄杆。過了會老師說我們可以排隊回教室了,大家看着自己打掃過的天橋拿着清潔工具走了。 

  我們今天進行了學雷鋒活動,深深的感受了雷鋒叔叔當年為大家奉獻的心情了,我們以後要向雷鋒叔叔學習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