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鮑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下午要穿校服,戴紅領巾,一個塑料袋,男生帶抹布,女生帶一雙舊筷子.我們都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老師見我們一副疑惑不解的樣子,就對我們說:"今天下午我們班要代表全校去玉帶橋社區學雷鋒做好事."同學們聽附上個欣喜若狂. 
下午,陽光明媚,非常地熱,校領導和鮑老師帶着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向玉帶橋社區走去.我們此時非常的高興.到了社區,我們就開始分組打掃. 一共有七組,我、崔曉瑩,陳婷婷和馬俊峰是每二組,我們過一組被分到一處長滿刺的花叢里。我剛開始撿垃圾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一陣陣的疼痛,原來花的刺己劃破了我的手。我剛撿衛會兒,就聽見我們這互助友愛的崔曉瑩對我說:"我們來比比看誰的垃圾拾的多!"我自信地說:"比就比,誰怕誰."於是我們倆各佔一地撿垃圾,撿了不一會兒,我的袋子便裝滿了.看着這一袋垃圾,可我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我心裡在想:"哎,這裡的人怎麼這麼不講衛生啊!我才撿了一會兒就把袋子裝滿了.又過了好一會兒,我己是氣喘吁吁、大汗漓淋,就脫去了外套。老師們也沒閑着,一邊掃地,還一邊指揮我們.同學們也不管花有沒有刺,都堅強地把手伸進花叢里撿垃圾,我看了,覺得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非常的講衛生.隨後,我俯下身子繼續撿垃圾,又撿衛整袋。時間像飛箭,轉眼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額頭上掛滿了汗珠,我就有紙巾擦去汗水.擦了又擦,便又繼續俯身撿起垃圾,時間過得真快,這次活動就圓滿的結束了.我多想再去一個地方打掃啊! 
這個活動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講究衛生,不能隨便亂扔垃圾,只有這樣我們的世界才會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